Masthead Image

Home

国际海洋动物训练员协会的职业道德准则

国际海洋动物训练员协会认识到应对那些饲育海洋动物的海洋馆、水族馆和实验室的生存发展承担责任和发挥作用。从事海洋动物饲养和研究的训练员和其他相关人员必须清楚地理解他们每个人应发挥的作用,他们之间的相互影响,被他们所照顾的动物、他们居住和工作的社区以及他们所服务并最终负责的公众。协会的会员必须保持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洞察力来证明应具有的责任心、无可挑剔的行为和需遵守由道德观、逻辑和知识所规定的职业化的准则。这些品质是协会和其它海洋动物机构的每个成员都要立志达到的。因此,希望协会的所有会员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应表现出最高水准的职业道德行为。

two dolphins swimming专业同行和社会同行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助于通过动物训练、研究、饲育和技术形成最佳和最有效的方式来促进海洋动物科学的发展。国际海洋动物训练员协会承诺将通过各种方式向会员们提供这样的交流机会并让会员们从中受益,这与协会的目标和宗旨是保持一致的。协会意识到要在全体公众面前保持一个正面的形象,因此为了更好地让会员担任代表海洋哺乳动物的大使去传播最新的知识和传播他们有能力将他们所从事的工作做的更好的信念,为了提高人类和动物的尊严以及对人类和动物应有的尊重,为了确保对动物进行最好的照顾,做为国际海洋动物训练员协会的会员建立并遵守以下的职业道德准则:

 

 

做为国际海洋动物训练员协会的会员,我们承诺:

I. 给予所有动物最高级别的尊重和人文关怀;

II.对于我们所代表的海洋动物团体和我们所服务的机构以及这个协会履行我们的专业操守;

III. 在协会会员和其他动物机构以及海洋动物组织的成员之间增强尊重、理解和合作;同时

IV. 致力于提升公众和专业人员对国际海洋动物训练员协会的兴趣,承担会员应尽的义务,正如对我们应具备的各种最佳能力的要求一样。


FRIENDS OF IMATA VEND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