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head Image

Home

IMATA的使命

国际海洋动物训练员协会致力于通过训练、公开展示、研究、饲养、保育和教育的方式来促进那些服务于海洋动物科学的专业人员之间的交流进而提升对海洋动物的护理和管理水平。

 

 

IMATA亦致力于为生活在各栖息地的海洋动物提供和不断加强最专业、最先进和最有效的护理。

通过IMATA在专业环境和社会上所提供的机会,海洋动物训练员们可以相互交流和传播现有的知识、研究和训练的信息。此外,IMATA希望借助其会员担任海洋动物大使来保持IMATA一个正面的公众形象。

通过IMATA提供的论坛,专业会员们可以分享最先进、最负责任的海洋动物的管理技术,这些技术将使得在他们照顾下的海洋动物受益。IMATA最优先考虑和关注的是动物的福利问题。公众通过与动物的交流培养了人类与动物之间的情感联系和相互关系,这些联系和关系将提升人类对海洋环境的保护和对各种海洋生命的尊重。

IMATA的使命是通过让会员参加IMATA资助的各种能促进海洋科学、信息和理念互换的教育项目来激励会员追求更高的目标和加强交流。这些教育项目包括各种工作坊、研讨会、出版物、各种会议以及个人之间的交流。

 


 

IMATA的价值观念

T

= 强调使用正强化进行动物训练来确保人类的照顾

R

= 尊重和支持该领域所有的同行和机构

A

= 增加个人和专业成长的机会

I

= 国际间联网和开放式交流

N

= 使用新方法朝着“绿色环保”实践和保护的方向努力

E

= 兴奋、有趣、欢笑和友谊

R

= 动物领域中关于专业人员、领导者和专家的资源

S

= 为会员和团体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

 

为什么选择IMATA

IMATA已经建立了一个有志达成协会的目标并承诺坚守其职业道德标准的会员团体。

如何能成为IMATA会员?

学生、专业人士、有兴趣的个人或者是机构都可以成为我们的会员。请访问网站上相关内容获得更多关于会员的信息或者点击这里立即申请加入协会。

成为IMATA会员有什么好处?

会员可以定期收到我们的季刊Soundings, 该季刊的内容惯常地包括:有关动物饲养的文章、训练技巧答疑和协会活动以及会员的最新消息。

会员可以登陆网站查看IMATA的会员目录,目录中列出了我们在全世界所有的会员的信息,还有他们雇主的姓名和地址。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我们的年会,每年的年会将在全世界不同的地区举办,您也可以参加您所在地区的区域性会议。

我们的会员拥有不同的经验、知识和资源来确保海洋动物的训练和照顾能够正面、安全、有趣和有成效。

 

加入我们一起分享经验吧!

 


FRIENDS OF IMATA VENDORS